BLOOD-C

因為有自己喜歡的聲優才選擇了這部動畫((奈々じゃん~♪(・∀・)//)

看完了之後真的是不錯阿XDDD!!第一集的地藏真是嚇死我的毛了www

這部動畫我給:★★★★☆,有追下去的動力>_*b

 

 

R-15

每季固定都會出現的電波動畫 ((並無貶低此動畫之意m(__ __)m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代理廠商竟然是角角,太shock了!!

雖說是電波,可是劇情算是有趣的

這部動畫我給:★★★☆☆

 

 

 

THE IDOLM@STER

嘛嘛.......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作品,第一次看就愛上了

順帶一提,我喜歡的角色是如月跟星井

有很多因為遊戲出名了而做動畫的作品,所以女王就在想....ドリームクラブ甚麼時候要出動化呢QAQ

這部動畫我給:★★★★★,因為對了我的口味所以我給滿分XDD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應該是屬於王道型的屬性

感覺起來就是很標準的竹馬發了青梅的好人卡然後跑去跟女主角相愛的故事

這部動畫我給:★★★★☆,因為女主角第一集就被發了半個便當所以我很好奇接下來的故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