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さぎドロップ白兔糖

蘿莉與大叔的愛情故.....呃不!! 是蘿莉與大叔的生活模式

整個故事架構就深深的吸引了我的心

這部動畫我給:★★★★★,為什麼給滿分呢? 誰叫我是○○控呢((消音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就某種性質而言,也算是偏向王道的作品

在形容男主角繼承了祖父的遺產然後相遇了女主角的故事

女主角又傲嬌了( ̄▽ ̄)WWW

這部動畫我給:★★★☆☆

 

 

 

にゃんぱいあ

一集不到10分鐘的輕鬆小品

可是我必須說真的好可愛>///////<

這部動畫我給:★★★★☆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第一季是為了崛江看了QWQ!!!((冰麗NICE阿Q/////Q

但是由於忍不住跑去追漫畫的時候,第二季一整個大雷!!!

不過我還是會看完的!!!

為了我的能登!!!!

這部動畫我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