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一整個笨蛋到吸引我XDD!!!尤其是第一季的GOOD動詞三型態足足戳了我的笑穴五分鐘啊!!!

這部動畫我給:★★★★★

 

 

 

まよチキ!

主要是在說當男主角遇上了女扮男裝的管家的倒(ㄌㄧㄢˋ)楣(ㄞˋ)故事

劇情也是一整個有點後宮傾向,不過我愛大小姐啊!!!!((這抖M

這部動畫我給:★★★☆☆

 

 

 

ゆるゆり

雖然中文直譯是百合,不過也只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百合味道而已。

很清淡很歡笑,跟上季的CHANNAL A的性質很像,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這部動畫我給:★★★★★

 

 

 

ロウきゅーぶ!


我發現這季好多的蘿莉動畫((擦口水

一群的小蘿莉好棒喔!!!!!!可是我討厭那個男主角

這部動畫我給:★★★☆☆

 

 

 

夏目友人帳 参

我最最最最最期待的友人帳阿QAQ,每出一季就讓我哭一季

很治癒也很教育人心,感動平靜的感覺不輸給ARIA以及白兔糖

最後我還是要說~~玲子超棒的啦!!!!!!!!!!

這部動畫我給:★★★★★

 

 

 

神様ドォルズ

恩.....明明是一部正常向的卡通我總是可以當成配對來看

一部少女與機械一起戰鬥的故事

這部動畫我給:★★★☆☆

 

 

 

神様のメモ帳

有點類似探偵的感覺,同時又很有趣~((畢竟女主角超威能

這部動畫我給:★★★★☆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其實看完第一集之後就超想巴男主角的頭,可惡的傢伙怎麼可以讓女主角哭呢!!!

帶有點教育的性質,就算語言不通也沒關係也可以沒有隔閡的互相生活

這部動畫我給:★★★★★

 

 

 

魔乳秘剣帖

該怎麼說呢!!!!!就是所謂的....WEB跟白光的差別阿Q口Q....

女主角為了理想而奮鬥的故事,無疑這是部重百合(?!)的動畫,不免有些臉紅心跳呀

這部動畫我給:★★★★★

 

 

 

猫神やおよろず

一部很可愛的卡通~

這部動畫我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