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久違的blog竟然還在動XDDD
我來發個文好了XD!!不然老天爺要懲罰我了>_*










前日遇見妳

發現妳瘦的好誇張

這種心疼的感覺我真的無法形容

妳陪著我去買午餐

路上妳抱怨了不少妳與他的種種紛爭

當我開玩笑的問妳 是否還有機會可以追妳

沒想到這次發的竟然不是卡片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晚上妳睡了我家

我讓妳枕著我的手臂睡

我其實有點擔心妳會拒絕

但是當妳乖乖抬起頭的那一剎那

妳不知道我有多想讓這一刻的時間停止

只要妳一個翻身或是一個動作我都會馬上張開眼睛看看妳怎麼了


興奮無疑讓我當了兩日的鐵人


昨日

我在反省了

昨日的我並不體貼

妳與他的吵架

我只能遠遠的觀看

即使聊天的對象是別人

一顆心還是懸在妳身上

當晚上大家約去吃飯的時候

我去了

但是妳的物品還在我這

請讓我私心一下吧

沒有乖乖的把物品交給妳

無疑是想讓妳有下一次可以來入住的藉口罷了


昨日晚上的我

徹底的了解

甚麼是寂寞


儘管如此

我還是想走進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