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好


因為,今天做事整個不順
一直被老闆罵...Q___Q


難道是爲了懲罰我今天邊改評量邊哼歌的關係嗎?!







下午Karen老師說我今天心情好好


心情當然好啦~

因為今天有人會來幫忙





可是



唉...




不會說啦~好煩好煩

今天差點在補習班哭出來(我忍住了我忍住了!!!!)

明明有些習作答案不是我拿的,可是每個人都找我

我又不是小叮噹,從抽屜就可以生出答案了嗎(?!)





以上只是我的牢騷...




-----(小小快樂分格線)-----

最後


祝 薇安 小孩 生日快樂!!
































後記:
果然是真的,只要心情太好的當天工作就會不順~"~












累了...

可是還是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