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霧瀰漫的日子,我來到森林深處。

這裡有綠葉的香味和蟲子的叫聲。

我一直走往遠處。

我一直走向遠處。



在沒有太陽公公的草原上,

我遇到了那些美麗的小傢伙。



已經快要中午了,

我不回家不行了。



「沒有必要回去,這裡就是永恆。」



孩子們開始唱起歌來。

不過,永恆到底是什麼?



「那是指,一直留在這裡。」

「那是指,一直不會有任何改變。」






搖籃曲的合唱。

星光照耀的小草丘。

像牛奶般的霧開始溶去。

回家的道路漸漸消失。



我根本不懂什麼叫永恆。

我只知道我該早點回家。



我的家在遠方。

我的家在遠方。

這裡有綠葉的香味和蟲子的叫聲。

濃霧瀰漫的日子,我來到森林深處。



我一定,永遠回不去了。


             /忘卻錄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