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不是不想,就可以忘掉自己的需要?
找尋這樣的人已經很久很久了,卻遇到女孩子的妳。

---------------------------------------------------------------------------

「++,謝謝…。」我天賜加速。
「灑水,謝謝…。」清脆的金色光茫在太保的頭上閃耀著。
「聖母,謝謝喔…。」
「……阿鷹,你這樣很噁心耶…= =」我乾脆蹲在地上不動了。

自從上個星期日爆料(基本上是自爆),
工會裡的元老級男神官竟然是個長髮正妹之後,
工會裡清一色的男打手,忽然就像一群沒上油的機器人,連練功都僵硬起來。
態度沒變的大概只剩下雨芙,以及45歲有妻有子的熟男阿信了。

更糟糕的是,馬吉一號的阿鷹還被撞到「本尊」,從前的狂妄痞樣全都消失了。
順帶一提,在他上週大喊著「X起」和「上她」(他那時還不知道是我)之後,
他除了不敢上線,還有四天的空閒時間,讓他回憶起以前和阿夜(男神官)說的,
各種有關無碼AV女優私處的評論。

你可能會好奇他說了什麼?
那就是,在男人窩裡待了一年的(偽)宅男可以聽到的事。

舉凡「各式各樣」的形狀和顏色、聲音和更多媒體自律的動作細節,
以及許多男性反應的秘密、
一個星期沒洗的內褲襪子夾在一起等等(當時引發大家競爭誰最髒的奇怪比賽);
所累積了一年份的精華總合~(燦爛)

尤其他從前以為我是個胖宅男,
他似乎覺得竭盡所能的提供「想像」給我,是一種親切服務吧?
對於他這個出發點,倒是讓我有點被他的善良感動到。


不過就某個角度來說,我還真有點同情他了。


基本上,當他四天沒上的時候,我還擔心他會不會就此揮別RO。

看著扭捏的阿鷹,突然好想回到他一天到晚對我說髒話的日子。

「阿鷹,和以前一樣和我講話就好啦~」我耐著性子和他說:
「不用加什麼謝,不用特地保護我啦。」

「………嗯………」阿鷹默默的嗯了一下。

「…………………」看到這種無力的回答,我猜他的打擊真的很大,於是我說:
「你放心,以前你和我說的上戶彩或內褲的事情,我都會忘掉啦。」

「…………………」阿鷹按了跪倒的表情。

我突然想問他綠油精的下場,但是微乎其微的仁慈讓我作罷了。

「阿夜…要練嗎?」雨芙過來坐在我的身邊。
其實我感覺有點抱歉,因為我的緣故讓工會的練功氣氛很低迷。

夥伴之間都風聲鶴唳的問:「說!你是不是女的?以前就懷疑你了吼~」
互相要電話再三確認的也是有。

「雨芙…我開魔導和妳去玩?^^」
「好^^」現在也只有和雨芙才能這樣平凡的相處了。

我知道,用真實打破謊言建構起來的事物,
後面還有很多事情要慢慢就緒。
比如說:我的心情、雨芙的心情、阿鷹的心情、工會大家的心情。

但是我像以前一樣沒有變啊…

我開著魔導的時候,最喜歡去火洞一樓單練了。
輕鬆、%多,最重要是兩人就可成行,我實在不喜歡一群人拖拖拉拉的感覺。

「照片照的怎麼樣?^^」螢幕上的魔導一邊吹著暴風雪一邊閒聊。
「我已經選了幾張要拿來做作業的了…」雨芙打著:
「另外,」

這時四隻熔岩怪帶著一群小怪出現在螢幕邊緣。

清掉了一群暴走,我坐下來等她說完。

「嗯?妳說^^」

「另外,禮拜天我可能不能買掃瞄器了…對不起喔…」

呃…

那這禮拜天,不就不能見面了?

本來想打:"怎麼了?"
但是我呆了一下。
是不是因為上次我抱她,她會怕我?

說的也是,才第一次見面…我就這樣做。

想起那天,寬闊的河口、海浪的聲音,
在夜風裡飄動的髮絲、她羞澀的神情,心頭不由得刺痛了。

但是……她會是不想見我嗎?
這樣的問題,我不知道要怎麼問,也不知道用什麼立場來問。

「嗯~沒關係^^」不想讓她為難,我換打了一排字。

那天以來已經過了四天,但是我們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別說電話,連短訊也沒有一通,有的只是和以往一樣的上線相處。
但是…
但是…


對雨芙而言,我究竟是誰?


這樣如同以往淡淡的相處,令人安心,卻又令人失望,
這種不滿足是因為我想要改變現狀嗎?
這種情緒讓我想起「朋友以上,戀人未滿」這歌名。



我不知道,
只是想和妳再見面,
只是想像那天一樣,毫無隔閡的說話…。

我卻沒有再發問。



沉默的練功結束之後,我們回到了工會集會地,
受到上戶彩打擊的阿鷹已經下線。
阿信也不在,這時間應該是他去補習班接小孩的時候。



這段空檔時間,事件發生了。



由於工會的兩個9團神官(我和雨芙)曠工跑去練的關係,
所以9團打手們坐在地上像小狗一樣的看著我們:
「…………………。_Q………………」(妳們忘了我們…)

……*%&%^(*#@^%……
沒來由的一陣火大:
「我不在就沒人要徵神官嗎?」

一直以來,追著打手跑,一面要輔助。
開組、找點、重均都是我來;
沒人想練服務性質的神官,也沒人要負擔這些組隊工作。
看見我疲勞的一對七、八人的輔助,
幾個良心發現,想練神官的都還在小服階段,然後一轟而散的跑回去玩發光刺騎。

「沒我就沒人會打開組指令嗎?」我的臉上出現天堂PK時的狠樣。

沒有人肯幫這個團體負擔一點嗎?這裡不只我是元老!
我能夠玩自己想玩的魔導嗎?
我其實也想換換口味啊!怎麼搞到我一定得開神官才能出團啊?
X的!

「妳以為神官這麼好徵喔?= =」一個元老十字刺客說。
一排9團的打手頭上冒出驚嚇和流汗的表情。
雨芙站起來走到我旁邊坐下。

「你以為哪個神官看到10個打手還敢入?」不體恤神官辛苦還這麼大團。

「那妳以為我們很爽給你吸%?死人妖!」我知道這傢伙才16歲。

「…………」9團成員A到Z沒一個敢出聲。


一邊是有好處大家分的阿沙力十字刺,
一邊是團練的台柱,好脾氣神官,上禮拜被發現是女生。
9團之間安靜著,團員在兩個元老之間拉鋸,不知道該挺誰。


知道自己在意的人事物必須要付出心力去守護,
所以可以背負「行動者」的擔子。
所以總是按下「神官」進入遊戲,放著自己真正想玩的「魔導」。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要撐住,要多負擔一些。
生氣、難過的時候也要忍耐。
所以小時候可以揹著因為發燒40度而癱瘓的妹妹,走4公里去醫院。



不,我並不會想哭,只是現在我有↓
情勢僵直、暴風雨前的寧靜、遇到白目的危機。

這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了,我開始想到PVP場。



工會成員 雨芙 退出工會了。
退出原因:這裡沒有一個人比阿夜有資格當男人。



「…………………。_。……………」我驚訝的愣住。
「…………………。_。……………」9團成員A到Z也都愣住。



幾秒後,綠色的工會頻七零八落的出現:
「9團你們在哪?」
「雨芙怎麼退了?」
「喂…風你幹嘛這樣說…」
「9團你們怎麼了?」
「誰欺負阿夜?」
「我打電話找會長…= =」
「什麼男人?怎麼男夜了?」(這個是慌張到不知道打了什麼的)


「雨芙…」我看著坐在身旁的粉紅色女神官。

她淡淡的打了一個「^_^」給我:
「他不會懂。」

有了雨芙支持,我突然覺得整個心情都變粉紅了。
溫暖填充我的胸膛,突然了解了一些什麼。

魔導退出之後,我換了神官,
輸入了退工會的原因之後,按下ENTER:「9團神官請長假,請帶補血夾自補。」

比起相處一年的工會,雨芙更懂我「負責的強悍」。

我沒想過這時候會挺身幫我說話的,竟然是柔順的女神官。


想起以前在冬夜的雨中揹著妹妹,搖搖晃晃的走到醫院,
看到妹妹呼吸平穩的躺在病床上,爸媽終於趕來的時候,
我才終於「哇」的哭出來。


女孩有時並不比男孩柔弱。


只要有人值得我守護,我就會繼續當「堅強的男生」。
原來,我已經當了很久的男生,也尋找了很久這樣的男生。
工作、生活、甚至線上遊戲,遇過太多讓我毫無胃口的人。

認識雨芙才一個月,我認識了從來沒發現的自己。
除此之外,在雨芙與眾不同的反應裡,我也了解到她是個早熟堅強的女孩。

為什麼說「他不會懂」?
如果雨芙懂,表示她和我有相同的想法嗎?
我知道自己是個OS超多超快的傢伙,她不會也是個「神奇快想手」吧?



我們離開了工會聚集地。

「抱歉,雨芙,這樣我們就沒工會了…」我說。
「沒關係…」她又恢復了她的柔順:
「我會進來這工會也是因為妳呀^^」
「嗯…… @@」我們好像是在工會認識的吧?

我鼓起勇氣問她:
「那個……星期天為什麼不能去買掃描器了?」

「因為…我這個月的零用錢都花完了…^^”」她說。

「噗~」我笑了,原來是因為這樣。
「哈哈哈哈~~>3<」
我的心情就像立體茶包廣告所說的一樣舒展開來了。

「噗什麼嘛…哈什麼嘛…Q_Q」她本人一定臉紅了,她是那麼容易臉紅。

想起夜晚的海邊、懷中的觸感,心情又是一跳。
不行,自己也要臉紅了…。

「那…禮拜天要來我家嗎?我這裡什麼設備都有,」我說:
「這樣也不用再花錢了,因為我想你以後用到的機會也不大。」

「嗯…會不會麻煩妳家人?」
「我只和妹妹住而已,她禮拜天大概都會出去玩吧。」
「那…好^^」

「那禮拜天我叫披薩來吃?^^」
「嗯^^」


我想多了解自己一點,
也想多了解妳一點,雨芙。

我在妳身上總是能,看到自己還沒提問的答案。

這麼想著的時候,
離開工會的這一刻起,對我們其實算是另一個開始。
不論在遊戲,還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