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不可以,看著我的眼睛,宣告妳擁有我…

---------------------------------------------------------------------------

深夜的雨仍然綿密的下著,空氣裡填著微微的雨水味;
窗外的銅錢草不停的點頭,落下大大小小銀白色的水滴。

桌上放著沾著水珠的檸檬紅茶紙杯,
和被我放棄的薯條。

在微光裡擁抱著雨芙,互相交換著熱烈香甜的氣息。

不論是觸覺、聲音、香味,或是雨芙哀求的表情,
都令我無法自拔。

平靜是不足夠的,
和煦是不必要的,
我只想更沉淪,滿足彼此的渴求。

深愛的觸碰像是一股電流,
在愛與等待之後的撫觸是如此歡愉;
我沒有辦法用言語來形容,這種充滿愛意的解放。


唯一不滿的只有,我的房間是一張單人床。


「我想,我需要換張床…」我在白色被單裡笑著說。
「我不在意 ^^」雨芙用手圈住我的脖頸,輕輕的笑著回答。
「嗯…」雖然我知道自己還是會換。

以前不在意、習以為常的事物,該爲雨芙考慮一下了。


比如,衣櫃可能不夠大,還有雨芙的生活用品,
還有,依照她的生活習慣來設計房間…

突然想整理出一個她自己的空間,讓她也可以在這裡生活。

在維持了一段時間的理智之後,
現在我卻完全無法停止這種衝動的念頭。。

當我再度吻她的時候,雨芙突然平靜的問我:
「妳愛我嗎?」咖啡色的眼睛映照著黃色燈光,有種溫暖的色調。


「嗯。」我臉紅的點頭,
在她耳邊輕輕說著我想告訴她的那句話。

其實說出來並沒有這麼困難,
但是我只說給她聽;只想說給雨芙聽。

慢慢的,很誠懇的,
說了一遍,兩遍,很多遍,我還是覺得不夠。


「我有點怕,感覺太幸福…」
雨芙靜靜的看著我,但是眼淚卻很快的滑了下來。

我用被單包住她,抱在懷裡問:
「妳覺得我堅強嗎?」

「有時候很堅強,有時候卻不會。」
「我也覺得妳很堅強,但是有時候脆弱。」我笑著想到小法師的她。

「我只是個普通人,我有時候也會害怕…我知道妳也是。」
我明白以後的壓力。

「但是,」我看著她:
「嗯…」

「但是,只要我說了希望我們在一起,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我說:
「我們可以自己一起生活。」雨芙的眼淚湧了出來。

「等妳畢業,如果妳想的話…妳想和我住在一起嗎?」
雨芙沒有回答,但是緊緊的抱住我。

「但是…」她已經不再發抖,只是穩穩的靠著我。
「嗯?」
「我喜歡波西米亞風的床單…」雖然閉著眼睛,她的嘴巴又倔強的微翹起來。
「…妳喜歡我就喜歡…」我的房間都是北歐風,但是我說的是真話。


只想無盡的寵溺,無盡的疼愛,
享受兩人細膩的溫柔。


「我要很多抱抱 ^^」雨芙甜甜的說。
「天天抱 ^^」我笑咪咪的回答。

「我不喜歡吃青椒 ^^」雨芙甜甜的說。
「絕對不吃青椒 ^^」我笑咪咪的回答。

「我要放個Kitty貓 ^^」雨芙甜甜的說。
「我不喜歡那隻白肥貓…」我恐懼的回答。

「呵~」雨芙笑著吻我,讓我嚐到剛剛她淚水的微鹹。
「那不要也沒關係…嗯…」


一邊吻著,我明白未來除了布娃娃,
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調適,需要學習,需要渡過;但是,
我們兩個會彼此體諒。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有沒有走錯,但是,
雨芙和我在一起,我的心情就像純白的雲一樣平靜安心。
我不想轉身離開,我想留在這裡。


就像我不知不覺追著她的小法師;
就像我決定要去見她;
就像淡水的岸邊,我回應著她小手的溫度;
就像攻城那天,我衝出公會房尋找迷路的雨芙。

我很早很早,就想追尋理智外的那份悸動。

人生的分軌器的轉向,並不是沒有原因,而是我們在下意識的渴求。
引導我們走往那陌生的新旅途,
遇見新的那些人事物,那些感動,展開我們新的人生。


所以現在,她在這裡,
和我在一起。


綿長又甜甜的吻之後,喘著氣的雨芙掀開被單壓制我。
「嗯?」
「我覺得我好像比較喜歡當攻…」雨芙很認真的說。
「轟?!」被吻住的我發出一聲模糊的掙扎。

「妳哪裡學來的這個字?」我撐起身體,滿臉黑線的問。

「妹妹說在上面就是攻…」雨芙舔著我的耳朵著說:
「還有她說膠帶效果可能會很不錯 ^^」甜美的笑容帶著一絲危險。

「!!!」純潔的臉說出這樣的話令我滿臉通紅。

「以後給我當攻好嗎? ^^」
雨芙用可愛的表情,和央求的聲音甜甜的說,令我無力招架。
「…妳喜歡我就喜歡…」我順從的躺回枕頭。


這是個好大的城市,月亮靜謐的閃耀,
看著雨絲與夜色漸漸融合…




早上九點。
連夜的雨已經停止,有的是溫暖的陽光以及被洗淨的城市。


妹妹穿著恨T恤,抓著一頭亂髮撞開我的房門:
「我餓了 = =」

「!!!………」
手上纏著膠帶,我很快的縮進被子;眼前卻是雨芙白嫩的大腿,令我滿臉通紅。
「小音早 ^^」雨芙包著床單,笑著和妹妹打招呼。

妹妹竟然站在門口和雨芙聊了起來:
「雨芙早~早上想吃啥我去買 ^^」她怎麼一點都不吃驚?!
「草莓果醬吐司夾蛋 ^^」
「喝奶茶好嗎?」
「嗯,謝謝 ^^」

「姊你不用回答,我知道妳喜歡吃蛋餅~掰~」
「…………」我又縮了一下,平常我會和她說「路上小心」,
但是現在我不知道該不該回應。

房門重新關上之後,我聽到遠遠的鐵門關上的聲響。

雨芙輕輕的掀起被子,看著滿臉通紅的我,微微的笑著:
「妳好可愛~怎麼那麼容易害羞?」
「………………」妳都不害羞才可怕吧…

我臉紅的撇開眼神,卻被雨芙柔柔的抱住,只好順從的閉上眼睛。
小綿羊的皮下,總會躲著大野狼嗎?-_-|||




「小妹早啊!今天要吃什麼?」
熟識的老闆一邊打開冒煙的蒸籠一邊大聲打招呼。

「我要吐司夾蛋塗草莓果醬,蛋餅四份,還有…鮮奶茶三大!」
「馬上好~!」老闆老練的在鐵盤上倒上透明的油。


「四個月啊-_-|||~算了,」妹妹站在早餐店門口哈著欠:
「有進步~晚上和那傢伙報備一下吧:P 真是,每個每個都是閉速的傢伙~」

「小妹妳在說什麼啊?還要點什麼嗎?」
「沒什麼啦!那個,蛋黃不要戳破啊~我朋友喜歡吃不太熟的~」



對了,你們可能會想請我問妹妹一些問題,
但是接下來要換人回答了。

因為,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