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喜歡的...到底是她?
...是她?
還是那個它?

---------------------------------------------------------------------------

重新開始了嗎?
不知道

最少
我是如此希望的

唯有你在的身邊
我的思緒才會澄靜
我的心情才會輕鬆

每一字的交談
每一個按鍵的聲響
都好像在催促著心跳與生命的進行



妳喜歡她嗎?

不知道

妳討厭她嗎?

我!不!知!道!啦!


「哇啊啊啊!!人家在睡覺妳跑來吵什麼?」一大清早的就被妹吵醒,

她一大早沒事居然在我耳邊碎碎唸
害我做了一個少女小說式的怪夢

「怎樣啦~~」

「沒呀~關心一下自己的老姐阿~嘿嘿!」她居然嘻皮笑臉的跟我講這些有的沒有的

「......妳的表情告訴我,妳是有求而來的吧?」我當了妳幾年的老姐啊!還不知道?

「對阿~我阿~~~~我肚子餓了....」看她本來嘻皮笑臉的扭來扭去,
結果居然是跟我要吃的?


「好啦....等...」我才說到一半,嘴就被老妹摀住

「妳還是很在意吧!」老妹歪著頭看著我


眼前的老妹,在陽光的反照下
一絲絲的褐色頭髮
在我眼前飄飄然的飛舞著

「妳喜歡她不是嗎?就算自爆了又如何?喜歡就喜歡阿!」

聽到妹這種奇怪的鼓勵方式
我的頭瞬間像是失去了重心
一個勁的倒在老妹的肩頭
髮絲隨著淚珠瞬間垂了下去

我很笨嗎?
不知道
我好想...好想再見她一面
真的


「沒事了!」妹邊說邊整理我的頭髮

然後輕輕撥開我的頭髮
將手慢慢的從耳朵順著我的下顎
輕輕的撩起我的臉頰
靜靜的吻了一下




「沒事了!真的!」






「......妳這技術去哪學來的?」不顧自己的形象,自顧自的問起來

「沒阿!我學妹敎我的,她說這招對受傷的女孩子最有用了~」

呃...妹阿...妳被教壞了!



夢幻般的夜生活實在有點像是隨風逝去了

不知為何的
我居然把歪腦筋動到自己的老妹身上
該不會被那個死雞巴鷹給傳染了吧

之前他還開開心心的跟我聊女同志的片有多好看




不...不能在想了
比起把雨芙推倒
對妹妹起了歪腦筋更加糟糕吧


「怎麼啦!」歪頭看著我表情一邊瞬息萬變一邊刷牙的老妹,有點不知所措

「沒事!」我居然邊刷牙邊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該不會我真的不是女生吧?
哪天去醫院在檢查檢查!

「.........姊!妳有KISS過嗎?」

「...有阿...妳剛剛不就親了?」

「那個不過是嘴唇碰嘴唇罷了!跟KISS根本不一樣!」妹有點生氣的反駁

「...那好吧~沒有!」我懶的回嘴了~隨她講好了

「嗯哼!那就是老妹出馬的時候到啦!」聽到這個答案,老妹看起來居然有點開心

「妳...妳想幹麻?」說真的!妳想幹麻?

「我來教妳阿!」

「妳...妳想要教我什麼(冷汗)」


「KISS啊!」

「嘎?這是...亂...吧?」我腦海中居然浮現雞巴鷹當時跟我說的那些怪名詞

「親一親就亂倫,那美國人每天都在鬧亂倫阿?」這是哪一國的反駁方法啊?

「怎麼?妳怕啦!」好個激將法

「誰怕啊!.....呃!」我...我居然中計了

「好~那妳就承認囉?」

不!是默認啦!


「那我...要開動囉!」啥?

妹慢慢的走近

「記住!要把我當成那個她...」妹...原來是這個想法!

話一說完
妹把我整個攬近她的懷中
繞過我的右肩
妹的左手輕輕的撫摸我的臉頰
然後慢慢的將我的頭髮輕輕的撥開
柔柔順順的動作
淡淡的吐息聲拂在我耳邊

居然讓我心跳聲越來越大聲
我到底....在對誰怦然心動?

這時耳朵上突然一陣麻
妹的舌頭在耳根上轉了一圈

頓時
我居然全身癱軟了下去
在浴室前
看到鏡子中的我眼神已經飄飄然了
朦朧的眼神裡
我看到的真的是雨芙嗎?
還是妹妹?
我已經無法思考了

這時卻再腦中跑出另一個粉紅色的倒影

唇上一陣溫溫軟軟的感覺
妹輕輕的碰了兩下後
突然全身一震
妹居然把舌頭伸到我的嘴裡
用舌頭撫觸了一下我的舌頭

多虧這一震
大腦中的影像瞬間清晰無比

我看到的不是現實中的雨芙
而是RO中那神官的身影



瞬間

我馬上推開老妹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奔房間
快速的把門反鎖起來





「姊!對不起啦><我是開玩笑的」無論妹在門前如何大喊,我覺得我已經聽不到了




一陣強烈的酸澀感不斷的湧上心頭
眼淚再度不受控制的灑的四處都是

我...好想見的........
我...好喜歡的........





到底是剛剛跟妹妹突如其來的心動
還是跟她在木柵動物園的時光




.........還是...喜歡螢光幕後的神官


我...分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